小叮当科学主题乐园』成立二十余年来,一直坚持以科学主题为设计方向,提供给国人另一种渡假「知」的享受,园区内30多项物理科学游乐设施已深植人心,成为家喻户晓的观光胜地。

当游客们畅游小叮当时,总是被她绿意盎然的环境及几近360度眺望的全方位视野所吸引。入暮时分,五彩缤纷的新竹八大景--「凤崎落日」及「新竹夜景」逐一呈现,细看那金色阳光穿过层层叶片,真是视觉一大享受。以往,顾虑营业时间已至,无法驻足欣赏的游客总有些惋惜,如今,为让游客尽兴,『小叮当生活大师会馆』便孕育而生。

住宿会馆位于本园区最高点,处处是美丽的景色和新鲜的空气,有都会区繁华的夜景群相,也有乡村小镇静谧的夜景,悬挂于穹苍的星群,带给您一份心的安宁、清静,足以提供国人亲子旅游宽敞舒适的休憩空间。

会馆附设有游泳池、高尔夫推杆场、棋艺用具、园区步道、桌球室等。

客房介紹

一扇窗即成一幅画的悠闲享受
『生活大师会馆』整栋建筑拥有69间标准亲子套房,分为「雅致四~八人房」,每间房拥有12~15坪的宽敞空间,大面的窗户让周遭优美的自然景观一览无遗,往外看出去犹然就像一幅画般的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