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戲雪區

可愛盟雪人、企鵝拍照區

堆雪人、親子戲雪趣

不用出國,在小叮噹滑雪場裡,天天享受零下低溫,可以體驗玩雪、堆雪人的歡樂親子時光唷!

憑購買樂園門票入園後,包含進入小叮噹滑雪場,此項設施免費體驗喔!!

乘坐雪毯滑雪趣

留下美好親子歡樂時光

體驗雪毯滑雪趣

在全長45米的滑道上享受冰涼酷炫的飆速滑雪,讓不會玩雪版的你也可以享受在0度以下雪地飆速的快感。身高滿100cm以上者,單人乘坐;身高未滿100cm孩童,需一位家長陪同乘坐唷!

憑購買樂園門票入園後,包含進入小叮噹滑雪場,此項設施免費體驗喔!!

SKI:雙板教學(採預約制)

SKI 雙板

雙板 滑雪運動

SKI,中文稱為「雙板」,著裝完後與直排輪有點類似,是雙腳分開,在平地時有點外八的姿勢移動、坡上以初學動作的話是有點內八的姿勢,外加兩根 pole (雪杖) 輔助滑行完成一整套SKI的結構。

SnowBoard:單板教學(採預約制)

SnowBoard 單板

單板 滑雪運動

SnowBoard,中文稱為「單板」,著裝完後與街頭滑板有點類似,是雙腳固定在一張板子上,在平地時可以用類似街頭滑板的姿勢移動,一隻腳推另一隻腳站在板上,坡上以初學動作的話是有點蹲馬步的姿勢,利用雪板鋼邊的利刃輔助滑行完成一整套SnowBoard的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