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成立二十餘年來,一直堅持以科學主題為設計方向,提供給國人另一種渡假「知」的享受,園區內30多項物理科學遊樂設施已深植人心,成為家喻戶曉的觀光勝地。

當遊客們暢遊小叮噹時,總是被她綠意盎然的環境及幾近360度眺望的全方位視野所吸引。入暮時分,五彩繽紛的新竹八大景--「鳳崎落日」及「新竹夜景」逐一呈現,細看那金色陽光穿過層層葉片,真是視覺一大享受。以往,顧慮營業時間已至,無法駐足欣賞的遊客總有些惋惜,如今,為讓遊客盡興,『小叮噹生活大師會館』便孕育而生。

住宿會館位於本園區最高點,處處是美麗的景色和新鮮的空氣,有都會區繁華的夜景群相,也有鄉村小鎮靜謐的夜景,懸掛於穹蒼的星群,帶給您一份心的安寧、清靜,足以提供國人親子旅遊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

會館附設有兒童遊戲室、高爾夫球推桿場、桌球區、積木牆、棋藝用具、桌遊、洗衣機設備、Wifi等免費使用。

客房介紹

一扇窗即成一幅畫的悠閒享受
『生活大師會館』整棟建築擁有69間標準親子套房,分為「雅致四~八人房」,每間房擁有12~15坪的寬敞空間,大面的窗戶讓周遭優美的自然景觀一覽無遺,往外看出去猶然就像一幅畫般的美麗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