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室内滑雪场

滑雪场简介及注意事项

小叮当滑雪场于2012年首创台湾第一座室内滑雪场,滑雪场总面积750坪,长60米、宽30米、坡度14度。室内平均温度零下3至7度。 滑雪场设有Skiing、Snow board、亲子戏雪、可爱冰雕,为全台唯一天天有雪的滑雪场地,让您在台湾滑雪不是梦。

滑雪场照片

戏雪区-滑雪圈滑道
专业滑道区

人造雪是怎么做出来的

喷雪机就是产生人造雪的机器。典型的喷雪机工作时是将冷却过的水同压缩空气混合,通过气流的作用产生液滴。如果在滑雪场,每台喷雪机都连有两根管道,分别通往水池和空气压缩机。

空气压缩机有三种功能:

  1. 将水分化,也就是说,将水流分成小水滴;
  2. 将小水滴吹往空中;
  3. 在小水滴飞往空中的同时促进它的冷却。

压缩空气是如何起到冷却作用的呢?实际上是压缩空气的一个附加作用。我们知道,空气压缩后气体分子的运动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局限在其周围较小的区域。当压缩空气被释放后,气体分子的约束去除了,将会分散到很大的空间做自由运动,这一过程气体分子是需要吸收大量能量的,从而大大降低了周围区域的温度。

还有一种类型的喷雪机是直喷式的,也就是说不需要的有压缩空气的帮助。这就好像我们浇花用的喷壶一样,当水通过喷嘴后由于雾化作用,形成细微的液滴,然后由风扇鼓吹到空中。好处是喷雪机不需要配备有麻烦的空气压缩装置,而只需有供水和动力装置就可以了。

水由液态凝结成固态的过程会比较困难,需要大的过冷度和好的形核条件以释放水的凝固热,这对自然条件的要求就比较苛刻。因此喷雪机通常都会有专门的冷却部分,当外界条件差一点不能满足造雪条件时,会促进水的凝固过程,在到达地面前能够进行充分的冷却、能模拟出自然降雪的情况。

场地分布收费方式

戏雪区

门票 全票 学生票 儿童票 爱心票
费用 500元 400元 350元 250元
凡购买小叮当入园门票即可免费体验滑雪圈、冰雕欣赏,附有免费干手套供使用。 可穿着私人保暖衣物(外套、手套、口罩、毛帽),若有需要也可现场租借。
 

专业滑道区

自滑 门票
250元
场地费
  1小时 2小时 全日
平日 400元 500元 1000元
假日 500元 600元 1200元
装备费
  全套 雪板 雪鞋
Skiing(双板) 400元 250元 250元
Snow board(单板) 400元 250元 250元
凭门票办理滑雪会员VIP,可享一年免费入园,不包含首次入园门票。 自备雪具者免装备费。
专业滑雪课程   费用 时数 续时
体验课程(初阶) 825元 1小时 200元 / 小时
认证课程(进阶) 3000元 1小时 200元 / 小时
课程均包含门票、场地费、全套装备费、教练费。 可穿着私人保暖衣物(雪衣、雪裤、手套、口罩、毛帽),若有需要也可现场租借。 专业滑雪课程限制为小学以上、120CM以上学童至65岁以下成人。

專業滑雪課程預約

※ 需提前3至7日预约

电话预约:03-559233003-5592360
网络预约: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skiing/

专业教练耐心讲解
专业滑雪体验课程
滑雪圈体验
雪场乐趣多

小叮当滑雪场影片介绍